Sunday, May 13, 2007

Ignored

安静的夜里
心还在流血
眼泪不停流下

发了一个没得到回复的简讯
是否意味着我是时候死心了?
不该再如此愚蠢下去
不该再抱着希望

你所做的点点滴滴
是在暗示些什么吗?
还是纯粹在诉说你的心情?
倘若我心里猜的是对的
那我不知你还在等什么
还是你自己也还弄不清楚自己的心思

我想..是时候了..
就让我独自一人..把自己封闭起来
不与外界接触..与世隔绝
好好地静静地把伤疗好
不知伤口能否愈合
毕竟..至今你还在我心里..不曾离去
我无法挥去一切从新再来

偏激? 固执? 可能吧..
可..我一向都是这样..不是吗?
这次..我会强逼自己..
但我知道..一切会非常痛..

保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