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

这段时间里尤其在夜里
还是会想起难忘的事情
能挽回什么你就不肯说
我只能猜疑却都错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眼泪落下
当你说走就走
我知道你其实很难受
就算被冷落也不是你的错
最近我无法呼吸
连自己的影子都想找你
我总想起你的声音在我耳边
就算是轻轻的呼吸心还是感觉痛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变得好脆弱
双手还戒不掉拥抱你那份冲动
脑海里怎么拼都是你的脸孔
甜蜜的回忆一直浮现在我心里
快乐悲伤被你左右
孤独的缺口..没你填补就不能活
我怀念我们无话不说..一起作梦
怀念争吵以后还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就算忘记时间也忘记你..也忘不了我们有过的甜蜜

另一个我在看着我
她问我值不值得..为你付出所有
只要一想起你的温柔..就会让我看不清楚
只要有你陪着我..再苦我能承受

另一个你在看着我
他问我愿不愿意..给你更多信任
只要一想起你的忧愁..我什么都愿意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不管爱你有多难..我的心只想属于你
在我心中..我不会停止爱着你

不知何时又才能见面
我不想让你哭..我也不想认输
只想用我的爱再次把你留住
你愿不愿意一辈子让我来陪
分担忧愁..消除你的疲惫
你愿不愿意一辈子和我想随
虽然我不敢保证..做到最完美

能不能再听一次你说爱我
回到还在你怀里的时候
能不能让我再一次拥有
曾属于我的温柔

只是不想到此结束
不如就把我当成是一个替补
每天陪你散散步..也算是小小的幸福
有一天我总会看见幸福的彩虹
相信你给的承诺..我等候

我们总是在抱怨事与愿违
却不愿意回头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甚黱蠢事情

虽然不在你身边
但我在你心里面
我愿意等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